close
興趣缺缺的這幾天,晚上總是拖到臨晨四、五點才入睡。不是不睡,而是躺到肚子餓了都沒睡著。只好爬起來填肚子,餓著肚子更睡不著。

“正常人”晚上不吃宵夜的減肥大原則我實在守不住,或睡覺前四小時不吃東西,可是我本來以為自己最遲一點就要睡啦,結果拖到四點還沒睡,又已經餓了.....。已經長期沒有在最健康的黃金時段(晚上十點到臨晨兩點)入睡,我的未來健康堪慮啊~

正在吃著熱滾滾的健康米粉湯〈自己烹調無味精〉時候,問題產生了:何謂正常作息?“每天固定半夜三點睡到第二天中午” ,跟“如果不用加班就晚上十二點前就寢,但平均每三天加班半個通宵一次” ,哪個比較正常?


興趣缺缺的這幾天,多買了幾本雜誌來看:商業週刊、行遍天下、30雜誌、My Lohas、ELLE。

我不看小說,因為讀書的時候學校不准帶愛情小說和武俠小說,讓我覺得看小說是不好的事情,或許也因此潛意識設定了我的腦功能、或因為沒有在看小說的critical period培養看小說的能力而導致負責看小說能力的腦區萎縮....。

把電腦和電視關了,這幾天閱讀雜誌。

問題產生了:甚麼叫讀書?我指的是“三日不讀書則面目可憎”的讀書.....。

如果讀部落格、讀網路新聞和雜誌都算的話,我應該離面目可憎很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