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有些日子總是靈感如潮、興致勃勃,冒出很多想做的事情。我發現尤其是忙碌的時候,例如有上班上課的時候,總是覺得想做這做那的,突然想寫點東西、想學點手藝、想看點書、想做點運動等等,但是一旦放假了,又沒了靈感、沒了興致……

這次經過一番折騰,終於熬過了回台南
Settle Down的階段。望著眼前書架上擺著的書本雜誌,有幾本Blog有關的、有兩本PhotoImpact、有幾本Online Game的雜誌和攻略、有幾本PChome系列、有一本超EASY攝影、有彭蒙惠英語Advanced、有幾本跟瘦身飲食與方法和運動相關的書…… 啊,還有我訂閱的ELLE雜誌。還有!跟艾爾臻教育教養有關的,很多本,不過我通常只把新的三五本放在我的書桌前。


 
太多了,太多了。還有很多我平時喜歡看的閒書,都買了還沒看
 
OKGame不重要,目前也沒有mood,先擱著。(反正我的遊戲主角都已經是個經驗超淺的老傢伙了)
 
Blog最近熱衷中,也是PhotoImpactEasy攝影的興趣由來。前陣子就是為了艾爾臻的ELLE’s Show網站設計Sticker而學一點ImpactGIF animator的。攝影也是為了能拍出可以做成Blog材料的東西(誰叫我不會畫畫)。那就先搞定現在這個新家再說吧!
 

英語嘛,是長期以來都希望加強的啦!從小就一直在學的東西,永遠學不完的啦。有心就好……有心就好……
 
瘦身,沒錯。艾爾臻已經滿一歲了,我還過著懷孕時那種愛吃就吃、愛睡就睡、不要亂動的。不過親自帶小孩多少也有消耗點能量,可是還是該認真計畫一下瘦身才行。再不快點,等到要給艾爾臻添弟妹的時候,又上加油,可不得了了!所以,要多參考點相關的書和雜誌,好好計畫一下。
 
再說,上星期到康是美Cosmed遇上他們正在舉辦“全民一起來減重”,報名就可抽獎,另外在828日之前減達三公斤還可抽現金獎。反正不用花錢買產品,我跟艾德強都報名了。雖說我都沒甚麼橫財運,就給自己一個理由把減肥這件事變成Priority,馬上著手進行,不可再拖。就算還沒來得及認真規劃,也會先馬上隨時動一動、少吃一點開始吧。
 
無論如何,結論就是:以上所說所謂想做的事,都在書上,很多書沒看啦!!

我好擔心,我的面目有沒有變得可憎?化妝能不能改善? (冷?自己找被去~)
 
「三日不讀書,便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
明朝人何良俊著《世說新語補‧言語篇》:
宋朝學者黃庭堅:「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亦語言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