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艾爾臻出生後,每次飛都疲倦 x3。飛行前兩、三天都會為準備要帶的東西奔波採購,自從華航不再直飛高雄而且從馬出發時間是早上7點50分(5點50分要報到) ,艾爾臻每次換“家”都會不爽幾天,作息變亂脾氣不好(怎麼家人變少了) ,更是讓我每次回到台灣都要疲勞上好幾天。




幸好艾爾臻在飛機上表現還不錯,目前為止沒有在機上給我太大麻煩過,動來動去坐不住是難免、小彆扭也是難免、看到隔壁坐了帥哥就一直要去逗人家難免....,不過,根據經驗豐富的空叔叔空阿姨所述,她是全機最乖、最友善的小孩。 (仰頭驕傲狀) 

雖然說這次回來的這首七天危機不斷,可是我還是如往常一樣在一週之後把疲勞的部分補回來。

這還是得感謝艾德強啦~ (怎樣?老婆可不是專說你壞話的啦!)

盡管危機有兩次是他造成,而迫使我傷腦筋、頻頻出門、勞心勞力......,不過他也看出我一臉明顯的憔悴(殘樣,年紀大了真的不能亂來,馬上老兩歲) ,在沒有值班的輕鬆日幫我帶艾爾臻,讓我提早去床上暈倒 (真的是暈倒,頭暈暈倒下床去就沒知覺到第二天中午!)

大概暈倒個兩、三晚吧,在所有危機解除、裝修部分完成之後,我的精神也回復了,變回 20+ 應有的氣色 (呵呵~)

謝謝啦

 

(強OS:你以為我不怕你的殘樣不恢復喔?!我和女兒每天要對著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