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參賽編號是 0489


加入Email Cash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在EmailCash開始在電視上打廣告的時候就加入了。沒多囂想會透過這個網站賺甚麼大錢,從頭到尾也沒有積極去發Email去拉人來加入,反正就是自己加入好玩的。這幾年來,只是消極地偶爾上去報到賺點免費的e元,到目前也只有四千多e元啦。跟我同一時間加入的人,積極的大概都已經收穫良多了吧,不時見到有人標到車、機車etc....。

還有的收穫就是透過這網站認識了一些不錯的購物網站,特別是賣婦幼用品的“酷奇寶寶俱樂部”服務與產品都好,而且價格也廉宜(不要懷疑師奶比價的眼光)

百萬部落客活動開始可以報名的時候,因為還沒完成搬家事宜,不確定自己甚麼時候才會動手搬家,也不確定需要多少時間打理,所以就沒有多想。

前幾天到Email Cash報到才想起百萬部落客活動這件事。就報名參加啦~

雖說志在參與,並不囂想真的會中一百萬,但是.... 我還是會很認真完成比賽的!請投我一票!!

我的參賽編號是 0489



一起來支持 0489 哩貢喝嗯喝?!!

一起來支持 【摩登媽媽 蓓瑞爾】 哩貢喝嗯喝?!!

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