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行動也並不順利

第二天,星期一,艾德強下班後我們帶著艾爾臻“浩浩蕩蕩”乘計程車(沒錯,我們沒車!)出發去三皇三家。 (三皇三家?不是去換傢私嗎?) 唉喲,都“浩浩蕩蕩”出門了,當然就去吃個飯、換了傢私後還要順便買菜才回家嘛~ (對不起,師奶症候群發作)結果:傢私店老闆去喝喜酒,店沒開

星期二艾德強值班,得再等一天才再去。這一天,我仍思考著、拿著尺量來量去、上網比來比去。其實,因為疲勞,真的想好好休息幾天不要出門,我有認真研究看這屏風有沒有其他可用之處,搬來搬去試試看,可是真的用不上。當然,這中間還要跟艾爾臻盧來盧去,吃喝拉撒睡的....。

終於,星期三傍晚要去結束我們的惡夢了。一個屏風,換了一個全身鏡、一個比較大的簡便餐桌、兩個三層櫃。非常不划算,更沒有講價的餘地。後來跟艾德強逛賣場或百貨的時候注意到,傢私店的全身鏡至少貴了一百塊、餐桌貴了三百(太誇張了,近一倍的價錢!) 、三層櫃每個貴一百,總共多花了六百塊台幣!這就是火星人腦殘的地方。以前就在這店買過東西,已經知道這店的東西比外面貴了,火星人發作起來還是會犯同一個錯誤,還會鄙視金星人“小氣、心胸狹窄、沒遠見 etc”這次艾德強一邊看到賣場的價錢,一邊哎哎叫,還說以後都不要跟那間店買東西了。這句話..... 以前就講過了吧?

算了,最重要是把那礙地方的屏風換成了實用的東西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並沒有!

我發現放在書桌上,用紙巾包著的大馬手機SIM卡不見了!!
那是我放在書桌上準備請近期要回馬的超伯母幫我帶回去給我媽的。 (因為忘記帶嬰兒票事件害我忘了在上機之前把SIM卡拿出來給媽)

又出現 不 祥 的 預 感 ....

“強,你最近有沒有把我書桌上的紙巾丟掉?”

“...沒有啊...”


“我用紙巾包著的SIM卡不見了....”


“(忍住不發火) Huh~~”


你有丟對不對?”


“你的東西弄到這麼亂,--------(消音)--------!”


“--------(消音)--------,如果不是你害我一回來就要忙著研究換屏風和裝修的事情,我會沒時間好好把我的東西歸位嗎?”

其實這幾天我有發現艾德強隱藏著他的 一臉 大 便
,我也猜到是因為我的書桌累積了“一座”未歸位的東西。這就是我跟艾德強的差別,不知道是不是火星人與金星人之別。我沒空收的東西除非有緊急狀況(大人物到訪之類) ,我是要擺在我看得到的地方等待歸位,避免要用的時候找半死或忘了要整理這坨東西 (強OS:有差別嗎?) ;艾德強則是全部塞到一個地方,管它書報雜誌宣傳單合不合拍、消毒劑湯鍋有沒有心結,反正眼不見為淨自己舒服就好。

總而言之,我在馬用了四年的手機號碼SIM卡沒了(沒錯!就是你們手機裡我那個xxx-xxx80188) 。冷戰了半小時左右艾德強有幫我找,希望他丟的不是我的SIM卡,可是就是沒了啦!而且裡面還有馬幣兩百多塊的餘額耶! (約台幣兩千)

我等艾德強睡了之後上網EMAIL到該門號客服發問,看有沒有挽救的餘地(我最近跟客服有緣.....)。照理來說,馬來西亞也已經強制規定註冊預付門號,應該可以補回SIM卡才對。幸好,兩天後收到EMAIL,不只號碼拿得回來,連餘額也拿得回來耶!而且效率很好喔,媽媽說她去弄,填個表格附上證明文件及RM5.00 (約台幣50) ,現場就拿到補發的SIM卡囉(熱烈鼓掌~~~)

(艾德強OS:有行動竟然沒跟我說,害我這兩天還內疚的咧!)

喂!你 你 你 !就是你啦!
不要腦筋轉不過來把我的手機號碼刪掉了!
我的手機號碼沒變啦!


接下來等上網訂購的兒童安全門欄到了之後,我趁艾德強值班那天 比來比去塞來塞去搬來搬去壓來壓去轉來轉去 ,還要把艾爾臻擋來擋去,心裡還一邊懷疑我是不是應該這麼殷勤,自己默默把這事一口氣完成的話,艾德強會不會覺得這事情其實很簡單,然後又來懷疑我在家閒閒沒事幹還是以為我在為那“座”未歸位的東西內疚?
 
反正最後我還是把東西都弄穩了以後就不但不用操心艾爾臻老是破解我們的招數闖到廚房去(理論上應該可以檔到三歲的,不過艾爾臻這小滑頭.... 至少半年吧?) ,而且還多了很多空間裝書,進出廚房也不用跨來跨去的。

艾德強回來後,開始把東西塞進各個櫃格。塞到沒東西塞了之後,很爽地說:“棒!再多東西都放得下!

蓓:“強,這才叫作‘驚喜’!你懂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