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老公休假,今早搭交通車到銀行去辦事,然後用剩下的時間逛一圈菜市場和全聯福利中心。正當我拖著裝得快滿出來的附輪購物袋,很得意地在交通車到達前三分鐘趕往交通車站的時候,突然發現掛在胸前的太陽眼鏡不見了!!


“不行啊!那是我唯一的太陽眼鏡,而且是掙扎很久買下的Christian Dior。我打算用一輩子的~~~~~~” 我心裡吶喊著。


附近沒有可以寄放東西的地方,雙腳也在趕累了,如果搭不到這班車我就得花一百元搭計程車回去了..... 我衝向我出門的第一站----銀行,像隻找地方尿尿的狗一樣低頭到處“嗅”〈當時銀行沒甚麼人,感覺更糗〉。接下來衝往菜市場,記憶中我在其中一家店看外套的時候就已經沒有見到它了,所以如果這段路程上沒找到,大概就沒望了


在擁擠的店裡“嗅”了兩圈,老闆和她的外勞都沒空“招待”我〈生意好啊〉。再一路走回去,仔細看著走過的角落,走回銀行,再進去“嗅”一圈......... 沒有


拖著的不只是那裝得快滿出來的附輪購物袋,還有一雙應該已經磨出泡的腳,我站在銀行門口打電話叫計程車。在計程車到達之前,我還是在銀行口附近仔細地找。


“小姐,妳在找甚麼啊?!” 在銀行隔壁開店的老闆在店裡對我喊。“太陽眼鏡!” 我喊回去。“阿妳怎麼不早說?!” 我趕緊衝進店裡,跟著正往內走的老闆。


感恩啊!


一切都值得了!


以後戴太陽眼鏡出門如果要拿下來就掛到頭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