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怕啊~~

接到電話,是電腦語音的聲音,說甚麼“親愛的客戶您好,.甚麼甚麼AXAX銀行溫暖甚麼提醒甚麼,甚麼甚麼確認消費甚麼甚麼BXBX甚麼六萬多少多少元,確認請按一,轉接專員請按九”‧‧‧我一向懷疑自己的聽覺還是腦部有問題,常常會聽不清楚東西,或是腦袋記憶力有問題,聽到的東西“黏”不住‧‧。


我遲疑了一下,電話語音又重複一次,我後來按九,可能按太慢,電話就斷掉了。我想來想去想不通,我沒有AXAX*銀行的信用卡,可是我有戶口在那兒。令我有點懷疑的是我有BXBX的聯名卡‧‧‧不管怎樣,我最近沒用任何東西消費六萬多塊〈七萬多塊倒有‧‧〉。

趕緊打電話給BXBX銀行,說明情況後,客服人員問我“那通電話有沒有叫你按九接專員?”“有啊!”“喔,小姐那你要小心喔,那應該是詐騙集團的電話。如果你按九,他會有人要你去轉帳之類的‧‧”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