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無名小站開啟不順利、Po文當機、上傳照片縮圖很久、貼圖或貼影片顯示不出來......。我就很想搬家。


我並不是甚麼了不起的部落客,我使用的空間其實也非常的小,因為我只用文字和不需要太清楚的小插圖。但是,竟然連我這種需求這麼低的師奶都要面對上述“塞車”的壓力,更是覺得沮喪又委屈。難得的興致勃勃被這執行速度一拖就被澆了。

可是,要搬嘛...... 當初無名我也是隱藏經營了幾年才提起勇氣開放的。開放不到半年又要搬?

當初也是對無名信心滿滿,覺得好好用、很多好看的其他部落格、又很多朋友在這裡......,連我的兄弟姊妹都在這哩!會不會等我完成搬家、裝潢、整理好之後,開放沒多久,新家又開始發生甚麼被併購、服務與條文變更、品質變差等事情?

我是個麻煩精,或許我應該去研究一下我的星座是不是有處女座入侵,還是金牛座本來就有這種莫名其妙的瞎煩特性。

Anyway,已經很多次計畫搬家都沒落實。是已經買地建房了,還差裝修與搬家。

這兩天又開始研究新家,想好好計畫把破壞降到最低且效率提到最高.......。

唉~ 等我“回”到台灣才搬吧!不過,搞不好回到台灣之後又需要一些清理、安頓、採購等settle的時間......。

再說吧,再說吧,又不是甚麼名人,沒有社會責任的啦!真是個大頭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