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不去呢?

腸胃炎昨晚才好了點,會不會太累呢?艾德強已經回台灣去了,艾爾臻只能指望我了.....

可是今天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媽媽可以回來幫我帶艾爾臻,如果不去,下星期也不知道能不能去.....。不去的話,搞不好要到明年才能見到大家了。

去吧去吧,大不了累一個晚上,又不是沒累過.....。

打了個電話給V美女,得通知她今晚跟WP的約會取消。病懨懨的聲音,她請了病假在家。順便跟她囉唆起我的猶豫, “去啦,去啦!去玩玩嘛!”“可是我沒有衣服穿。”“隨便穿家居服就可以啦!你平時在家穿的T-shirt和短褲.....。”“我沒有T-shirt和短褲.....。”“?!” 。我還是不要為難她了,難不成要她馬上帶我去買?!

Send個MSN給bizzy,決定去了,要麻煩他接送。接下來得繼續解決的問題是.......

到底要不要打?手術還不滿一個月,不過醫生說沒有禁忌了......。打吧、打吧,幾百年沒運動了,這麼難的有這麼健康的活動.......。

可是我沒有運動鞋,或許應該買一雙放在娘家這裡......。不過,衣服才是重點......。

艾爾臻臭臭了,也好,出門前先給她洗澎澎,減少晚上回來要做的事情。

把艾爾臻搞定了。到房裡把衣櫃大、有幾件T-shirt,應該是雷米的.....太緊,還有幾件是媽媽的.....太短。褲子..... 雷米的太緊,比較大件的..... 好像不太可以看......。太久沒有穿短褲,總覺得不太能看...... (os.又不是穿比基尼.....)

好不容易翻到一件灰色大T,還有一件黑色長褲,嗯嗯..... 應該還可以看......。在鏡子前仔細端詳.....,應該沒有“漏”了甚麼吧.....。可是還真的很不自在......

“媽~~。”我決定測試一下媽媽的反應。 “妳穿成這樣幹甚麼?”“他們去打羽毛球。”“你不要打啦,去換件裙子啦!穿這樣能見人嗎?”

呼~~ 換件裙子,舒服多了

看來.....,該減肥了......

後記:幸好沒有全副武裝去打球,要不然就慘了。穿著裙子揮幾拍,右手就開始酸痛發抖了。如果真的打下去還得了,艾爾臻就一週不用洗澡了(手沒力氣)

要運動啊!蓓瑞爾~~~~

要計畫......   要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