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認真對待我的friendster帳號,因為發現有些朋友有在很認真地利用Friendster,所以為了能在台馬兩地衝來衝去之間隨時update這些朋友的近況,我很認真地檢視著我在Friendster的訊息。

帳號上的顯示照片是我當年用
手機1.3 megapixels擷取的婚紗照,弄成小小的大頭照還算不錯。前天突然想起,現在我有7.2 megapixels這麼"高級"的數位相機了,應該好好利用呀~~ 於是就搬出幾近封塵的厚重婚紗照片,開始一張一張拍起來。一邊拍,心裡一邊想起當初拍這些照片的情境......

想著想著,想起畢業以後這些年來搬來搬去、衝來衝去的,照片都到處亂丟。以前沒有數位相機,底片通常都不知道扔到哪裡去,洗出來的照片也是還沒裝進相本就一疊一疊地東夾西塞的,然後又忙搬家了。
開始在家裡晃來晃去找照片。找到一本大學時期的,那些穿著畢業袍在校園拍的,還有零零碎碎一些從大一到大四期間的照片。

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沒甚麼變。胖了?大一的時候也是這麼胖。皺紋?因為胖嘟嘟的都顯不出來。可是看回這些照片,好像還是有這麼點不一樣。

或許,這些就是

哎呀!我還以為一直都還在呢!原來都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