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聯絡上一位前同事,竟然也即將在今年十月生BABY耶~ 聽說我生得很順利還很興奮地來找我,要好好聊聊.... 或許我應該把這次生產的過程PO出來... 一講再講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說講到很爽....嘿嘿~ 〈不過阿媽有交代,叫我不要興奮過度一直發表媽媽經..... 我明白她怕我會被大多數還沒當媽媽的同儕排斥... 唉... 可是我一直都走在跟大多數朋友們不同的方向上啊~~ 不要排斥我啦~

話說回來,今年生BABY的人還真不少,而且大多數是生女兒.. 目前我認識的有八月兩個、九月、十月和十二月要生的。還有已經生的一個。才知道原來狗年也是華人喜歡生BABY的年份耶~

糟糕,這樣我的小孩要入學不是要爭破頭?!失策...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