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突然有興致寫這件事........


事情發生在2005年12月初,當時懷孕3個月出頭,例行超音波都“看到”肚子裡的是個帶把的。由於每次照超音波“他”都非常興奮,手舞足蹈地,還翻滾,逗得陪同產檢的阿嬤笑得合不攏嘴,所以就稱他“小帥”,因為“他”愛耍帥。


就在12月初,忘了是哪一天,不過還沒進行羊膜穿刺,所以估計是12月第一星期的事.....


有一夜我夢到自己睡起床(沒錯,就在自己房裡,有夠真實) ,看見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站在房門口,綁著兩個俏辮子,一臉不爽。


我走過去,覺得這小孩子這麼小擺臭臉沒禮貌,就小罵了一下:“幹甚麼啦?哭甚麼?”


小女孩不理我,逕自走到廁所去。我跟過去,發現她在玩洗臉盆的水,於是開罵.....


在我正要開罵的時候,就醒了。


醒來腦袋裡就有想到:“會不會是因為其實懷的是女兒,我們都當她男的,所以她不爽?”


果然.... 沒多久後在醫生建議下進行羊膜穿刺,胎兒健康,不過真的是女兒!


這就是愛爾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