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左右醒來,感覺肚子內有點收縮的感覺,直覺告訴我就是所謂的 陣痛 。拿起手機看時間,然後繼續休息。不知過了多久,那感覺又出現,再看時間,約二十分鐘。把身邊的老公叫醒,通知他應該是宮縮囉。

繼續睡

睡到中午十二點左右,媽媽來敲門通知準備出門吃早餐,我順便告訴她我應該要生了。媽聽說是二十分鐘到二十五分鐘一次,就說:
“那還早啦!先去吃早餐再說吧。”


其實並沒有甚麼特別不舒服,一點都不痛,只是感覺到肚子裡有東西在收縮而已。


今天原本就已經約好外婆、表姊一家和小舅一家吃晚餐的,媽媽就在想那是不是要取消。就等著看吧....


吃了“早餐”之後,離晚餐也不遠了。外婆等人打電話來確認時間的時候媽媽也有跟他們提到,還是暫定晚上七點半,如果真的覺得要生的話就臨時 call off就好。


結果?


照樣去吃啦~~~


陣痛有越來越不舒服,就痛起來真的有痛到就是。吃飯的過程中我會突然“定格”,就是“陣痛中” ,過後又繼續吃喝說笑。


就這樣,到晚上,陣痛有痛但是時間間隔還是十幾分鐘,所以大家“若無其事”地照常作息。媽媽還說明天早餐要帶我去吃牛排


今天下午因為怕會突然要去生小孩,於是就洗了頭。晚上因為想說搞不好半夜要去生,於是又洗一次。好像..... 有點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