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醫院生產帶的BAG ------------------------------------------- Check

換洗衣褲、衛生棉、吃的、SARUNG、常用藥物、過敏藥物清單、臍帶血工具盒、集乳器 電池......
BABY的衣服、尿布、出院的衣服和包巾。 ------------------------------------------- Check

買去醫院生產穿的鞋 ------------------------------------------- Check
修剪手腳指甲 ------------------------------------------- Check
修剪頭髮 ------------------------------------------- Check
洗頭 ------------------------------------------- Check
做臉 ------------------------------------------- Check


媽媽我已經每天把頭洗得很乾淨、每天穿漂亮的睡衣、每隔兩天做一次臉、隨時修剪指甲和毛髮...... 就等哪天你突然要報到,給足你面子囉!

女兒你說,還有甚麼原因你不出來?!

甚麼?我的肚子空間還很大,你還舒服得很,不想出來應酬?!

我們體貼你,不想讓你太胖以後要跟媽媽和阿姨們一樣減一輩子的肥,你竟然這樣對我?!
妳再不出來,我就吃多多糖把你養成胖妹,到時你不要求我給你上減肥中心!

別鬧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