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95.JPG 2009年來得一點都不隆重,雖然在它到來之前我已經默默把怪怪的電腦重灌、買了2009年記事本、把2009掛曆標示好重要日期掛上、還弄了無線網路......,但是一直到30日當天我還是要強提醒我才有一點點想起來,一點都沒有想慶祝的心情,連要許甚麼願都沒有想,就連這篇日誌都還不確定甚麼時候會完成。


2008年最後一天,一如往年剛好遇到寒流來襲,原本想訂一道7-11年菜結果還是一拖再拖沒訂,強曾表示想吃酸辣湯,他自己當天還要上班到晚上八點耶,累積了不知多久的疲勞我沒把握可以好好弄這麼多材料的東西。就這樣拖到最後一刻,就叫Pizza啦~ 我有點內疚,打算pizza在開始看跨年節目時吃,然後在接近跨年的時候用《康寶》牌速食湯酸辣口味的來暖暖胃,也好解強的饞。


結果.... 有兩個孩子“陪伴”時間過得飛快,也不知道怎麼過的,還沒回過神來,電視節目已經宣告一分鐘倒數了!然後,兩個累得半死的大人恨不得可以甩掉兩個小孩去躺平,強裝大方讓我先帶臻去睡,他哄艾默。結果當我被艾默哭聲吵醒,硬爬起來把他抱到客廳去,一看鐘才一點多,就這樣艾默哭哭鬧鬧玩玩盧到三點多!


元旦這天強還要去上12小時的白班,也就是說,我被盧到四點多才睡,然後元旦日臻不上課,早上八點艾默又起來要喝奶,盧到臻起床艾默去睡,接下來就是兩姐弟超沒交集的睡覺時間.....。類似這樣的日子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所以我才沒心情去跨甚麼年咧!跨年臻連放四天對我來說才是累到最高點啦!


不過有一點值得提的就是臻第一次在跨年有撐到看煙火,其實也要這個年紀才知道甚麼是煙火吧,呵~


接下來農曆新年臻要連放八天..... 不要想....不要想..... (自我催眠中)。

 

【圖說】那是2008的日誌,歷盡滄桑之後要卸任囉~ 封面上變得髒髒的,還有艾爾臻老是趁我沒注意在上面塗鴉,有藍色原子筆亂畫和黃色螢光筆亂畫......。


**********          ***          **********          ***          **********

好多抱怨的一年之初,希望不是甚麼壞事啦!


2008其實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利,從回去待產艾爾臻換了兩個褓姆兩個印傭最後花註冊費送去上學一個月、到生艾默的時候發生繞頸艾默成了BABY包公、強去辦報生紙沒看清楚報生紙打錯字變成要多跑一趟去改且要拖延到我滿月後再自己搭車去領、遇到有憂鬱症的月子婆然後再被月子中心騙送來了一個落跑月子婆、月子結束後沒多久不知道感染了甚麼病毒全身長疹子.....,差點忘了還有回台南前本來只是要去剪個頭髮結果被騙燙了個body perm整個醜到爆,結果趕在上飛機前跟造型師理論改燙第二醜的髮型,到後來回到台南發現艾默的報生紙需要在馬翻譯驗證只好花錢用國際快遞處理、需要艾德強跟我們一起入境台灣才可以辦依親居留只好硬著頭皮闖香港、辦理這些證件的過程中也遇到很多突發狀況,例如不知道甚麼時候規定居留證的照片一定要白底 (原本我們用護照的是藍底)......。


希望一切的大小不順都在2009的來臨告一段落,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艾爾臻懂事一點、艾默睡穩一點、艾德強順利一點、我瘦一點(最好可以瘦很多啦,呵)....

P10408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