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就剛剛,我躲在冰箱旁,艾爾臻看不到的角落,冷靜地吃掉一顆柿子


看來,從不知道從最近的哪一天開始,除非我減少睡眠,否則在艾爾臻上學之前,我每日的“獨處時間”減少為...... 一個...半小時?


還有,想清靜地吃東西?就是剛剛,發現冰箱旁邊那位子不錯.....


甚麼?為甚麼不給她吃柿子?晚餐前我跟她分著吃,兩顆她吃掉一顆半了啦!


【納悶想】或許這就是最近我都在晚上十二點想吃麵的原因.....,艾爾臻睡著之後產生的食慾.....。不行不行,要出席大學同學的婚宴..... 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