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應該說是初體驗,因為早在很多年前拍婚紗照的時候就已經有貼過假睫毛(突然想到拍婚紗照的故事還沒寫) 。那時候的感覺是有點“ 眼”,比我正常睫毛長三倍的假睫毛翹到整個拍攝過程我的視線上方都有個刷子狀的框框。不過,既然是婚紗照,我相信造型師的專業,拍出來的效果其實也不會不自然,還挺漂亮的啦


這晚老公受邀攜眷出席的晚餐聚會,因為很久沒有“見人”,我怕手藝生疏,老早就開始化妝,以防畫壞了或頭髮弄不好還有時間補救。結果.....一切都很順利我還擔心已經超過半年沒修的頭髮已經不能靠“自然美”去見人,搞不好要試好幾個髮型才能看


全部弄好之後,還有一個多小時才要出發,艾德強和艾爾臻都還在睡午覺,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拿出一年多前買的假睫毛開始打主意



一年多前的當時覺得假睫毛好像又開始流行了 (上一波流行的時候應該是我媽那年代,之後大概只有上電視或舞台表演的人在用) ,電視節目常介紹,路上見到的“普通人”也有在用,於是想買來玩玩。可是,在家沒事懶得試,要化妝出門的時候總是很趕不敢試


很怕弄得假假怪怪的嚇到人,我把假睫毛修到只有一半的長度,戰戰兢兢地沾了膠趕快黏,很怕膠很快就乾......。今天一定是我的幸運日,竟然一次OK!把眼線再補一補,看起來還蠻自然的。接下來就是要夾一夾讓真假睫毛更“親密”一點。這步就有點糗了,輕輕一夾假睫毛就翹過度了,趕快用手指捏直一點.... 應該可以了吧?


安全起見,先試試艾德強的反應


“老公,看!”


剛睡醒的艾德強努力睜大眼睛觀察: “ㄜ.... 黑眼圈蠻明顯的....


“喔?? (竊喜)你再注意看看,有沒有甚麼怪怪的。


再睜大眼睛看:“黑眼圈可以蓋一下嗎?真的很明顯.....”


哈哈哈~ 第一次被虧黑眼圈重還這麼高興的。不過,還是去遮了黑眼圈啦




第一次貼假睫毛   成功!





【事後碎碎念】還以為自己在化妝方面一直蠻“不顧他人的眼光”的.... 是師奶當太久變得故步自封了嗎?
【心得】下次應該要把長度留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