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早醒來被氣瘋了,都忘了拍照存證.....)

 

半夜被弟弟吵起來,早上臻悄悄起床我竟然睡死沒發現。醒來前朦朧中聽見臻在玩水,心裡想:“算了,這周末妳老爸都沒空,玩水就不跟妳計較了。”。臻見我起床有點心虛地隨我和弟弟到客廳“應酬”我,還拿餅乾跟弟弟一人一口吃得很開心,我見地上有兩套換下來的濕衣服,也知道這小鬼一定是怕玩濕了衣服被我罵,所以自己偷換.....,一直到我終於提起精神想到廚房喝點水的時候才發現.....。

 

(音量:高)“臻!! 妳幹甚麼啦!! 怎麼把廚房弄到這麼髒啦?!!!!”
“媽媽,對不起.... 對不起.....”臻趕快道歉。

餐桌上和地上一大片白色粉末參雜餅乾碎,還和了一點水....。我觀察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是我跟某直銷公司買的睡前飲料粉.... 然後我看見蓋子.... “該不會全部報銷了吧?!”,我到處找尋罐子,並順便檢查有沒有其他東西不見....。“臻!!! 罐子呢?”臻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的不懂,一臉疑惑看著我,我拿起撿到的蓋子問她:“妳把蓋子打開了,那罐子呢?”

“在廁所。”

(OS.“完蛋了,大概整罐報銷了吧~”)

去到廁所又是另一番景象 ----- 洗手台上的一些沐浴乳、護髮精華、洗面乳、卸妝油..... 全部變成空罐子!

臻站在廁所門口看著我“變臉”,一直說:“媽媽不要生氣啦!對不起啦!妳不要生氣啦!”

不生氣?不生氣還得了?!飆高音一邊罵一篇“清點損失”..... !#$!$%@#^ 一早起來水都沒空喝就叫我洗廚房和廁所,餐桌上和地上那些加了水的粉末黏到要用鍋鏟刮起來,剩下的再用大量的水去溶解然後擦掉,還要多擦幾遍才乾淨。

一直到清理差不多完成我才想起這是怎麼一回事..... 昨天才在臻班上的部落格看到老師教她們捏麵人,讓她們觸摸麵粉、觀察麵粉加水的變化......。

捏麵人.jpg 

 

所幸最近在洗手台上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快用完的,只有幾瓶開架式的東西是新的,損失還不算太慘重.....。

最重要的是幸好這小妮子只是想和麵糰,難保哪天想自己煎顆蛋....,得重新嚴重警告她不許進廚房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