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沒幾天前,臻無意中發現自己吃著的餅乾變成有點像貓的形狀之後,她開始迷戀觀察自己咬過的食物 ---- 每次給她一整片的起司她就撕出一個三角形說是knife....。媽咪沒特別注意這有甚麼特別,一直到剛才..... 她把幼兒米餅吃一吃擺出來叫我看:

 

(待續)

【順便補記錄】臻也在最近這幾天開始會分辨“你我他”了。

之前她不會分辨都會把“你”和“我”倒過來用,會說“我要...”但是會把“給我”或“陪我”說成“給你”“陪你”,因此我都會用名字取代“你我他”來確認她聽懂我說的到底是誰,例如:“這個是艾爾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