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的動力

覺得想好好吃點好東西,爸爸於是翻了家裡的美食雜誌,選了一家裡面介紹的餐廳。到了雜誌上顯示的地址,繞了半天都不見那間餐廳,最後仔細找到地址的門號,餐廳不見了。餓得不行不想再找,於是就近去了家樂福里的一家FRIDAYS。

去了才知道FRIDAYS只要一個大人帶一個小孩,小孩就可免費一份兒童餐,連不會吃東西的弟弟也有喔!感覺上好像賺到了,買兩份餐送份餐耶,而且兒童餐還蠻大份的,可是後來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價格本來就不便宜,果然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啦!

P1050233.jpg

P1050239.jpg回家看到這次拍的照片才發現原來鏡頭一天到晚被這兩個小鬼“指指點點”,早就髒了。其實早就覺得拍出來的效果一直不理想,我還以為是照相機壞了還是我的技術有問題 (那問題可大了!連用傻瓜相機都出技術問題?!) 。大概是因為FRIDAYS的裝潢都深色,才比較明顯看出來是鏡頭髒了吧。

 

即興逛花園

P1050253.jpg拿著FRIDAYS給的紅白氣球,這是臻的第一次-----第一次拿到會飛的氣球、還有第一次到這麼廣闊的空間、這麼接近大自然。 P1050269.jpg P1050279.jpg ok,看起來臻好像跟我合照得很痛苦,其實這也是我選出來唯一一張我看起來沒有睡著的-----太陽太刺眼啦!

 接下來,ENJOY影片吧。影片中的臻看到花叢中的蝴蝶超興奮,由於媽媽不斷提醒她不可以踩進去花圃裡,她只好拼命叫:“蝴蝶!來!來這邊啦!”,叫到後來語氣變成像媽媽叫一直在玩的小孩過來一樣,有點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