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飛行在KK停留45分鐘,其實每次飛行都會有停留或轉機,自從有小孩,停留或轉機就不能血拼了,通常趁這時候去上個廁所、給小孩餵奶換尿布就差不多了,更何況這次有兩個小孩。不過,這次遇到奇怪的人....。身邊一直不乏怪咖的我一直以為這些怪咖都是因為跟我熟了才讓我發現他們的怪異,今天遇到一個幾秒之內就給我“作怪”的怪咖!!

 

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人,看見我一個人抱著艾默坐在登機室〈艾爾臻由雷米阿姨帶去散步〉就過來跟我“搭訕”:

「妳是台灣人嗎?」

「不是。」

「〈指艾默〉小孩帶上飛機幹甚麼,就交給媽媽帶著就好了嘛。」〈語氣強硬〉

「.....」

是怎樣?第二句話就管我家事?而且那種語氣..... 該怎麼形容呢?就好像我帶著小孩上飛機叫她幫我照顧麻煩到她還是怎樣。好奇怪的人,不知道我去台灣幹甚麼、也不知道我爸媽的狀況,就一口叫我把小孩交給媽媽帶.....。

 

接下來我有一句沒一句地跟她聊幾句,後來發現這個人好像在感冒〈咳嗽且有痰的樣子〉,就趕快把艾默抱到另一邊比較多空位的地方換尿布避開。〈唉~自己感冒也不懂得迴避一下〉

 

後來我回想起來,她有冒出一句:「剛剛在飛機上吵得要命的就是他〈艾默〉嗎?」。我說不是,她不說我都沒注意到剛才飛的那一個多小時有小孩在鬧.....。如果真的是我的小孩在鬧,她搞不好馬上要教訓我不懂得管教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