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雙腳小腿一起大抽筋!!躺在床上,中間隔著九個月大的肚子,房裡沒有其他人(就算有,艾爾臻也幫不上忙吧?),只能笨拙地一手先抓到一隻腳板,再另一手抓另一隻.....,等稍微紓解再起床把腳伸直再拉.....


懷艾爾臻的時候,一直到生產完....  甚至前後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抽筋過.....。上一次抽筋是甚麼時候我都忘了,而且還從來沒遇過兩隻腳一起大抽的!


艾老二是在警告我不可以忽略他嗎?


寶貝....,媽咪答應你,你一出生之後就是完全你優先啦!要不然我幹嘛費這麼大工夫弄個女傭來帶你姐咧?你就乖乖再待個至少廿三天等爸爸回來你就可以出來爭寵啦!麻煩這廿多天多照顧你媽咪我吧。



問題出在哪裡咧?懷艾爾臻跟艾老二在飲食上的差別主要是懷艾老二沒有喝媽媽奶粉,只喝普通脫脂奶粉,可是懷艾老二還幾乎每天喝自製新鮮黑豆漿耶~


不喝媽媽奶粉是因為懷艾爾臻的時候被醫生警告說我體重增加太快太多,是醫生叫我別喝的咧!事實上這次懷孕也的確比上次少五公斤左右。除了改喝普通脫脂奶粉,這次我也特別有在吃孕婦維他命,難道效果比不上媽媽奶粉?


剛好這兩天脫脂奶粉已經喝完,反正也剩沒多少週,去買罐媽媽奶粉來喝吧~ 可別在生產的時候來抽筋,痛上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