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在《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等日本漫畫中認識到納豆這種食物,從漫畫中得到的印象是“黏黏的” “臭臭的” ,還有點像榴槤或臭豆腐一樣的形象------有人超愛、有人超怕


終於產生嘗試的衝動是來自閱讀
酪梨壽司的《納豆餘生記》之後 (我還有留言喔,留言#149) ,我決定將'納豆'列在在我下次去賣場的採買清單裏。真正買回來嘗試應該也是九月的事情吧..... (我是回去酪梨壽司的部落格看我留言的日期推論的,時間過得真快,原來這麼久以前的事了!)


我其實有思考過:我愛榴槤、也愛臭豆腐,也沒有像酪梨壽司原本就討厭“半透明黏呼呼會牽絲的”食物,反之我還挺愛這一類食物。因此,我更應該奮不顧身去嘗試納豆才對,不是嗎?


非常慶幸的,我在大X發賣場看見跟酪梨壽司買的
娃娃臉牌子,省去了我選購的煩惱。同樣一組三小盒,我記得價錢不貴 (忘了多少錢啦) ,我想都沒多想就買了


買回家後,又過幾天,我才想到要試這新東西。特意煮了新鮮白飯,依照酪梨壽司的描述方法把內附的醬料加入攪拌,然後弄進飯裡。其實,剛開始聞起來並不覺得太難聞,好像還有點令我感覺開胃的香, “呵呵.... 納豆果然是對我的味那種食物.... (有點得意)


接下來..... 嗯..... 我只記得 放入口中吐出來惡臭丟掉The End


就這樣,兩個多月後的今天,那一組三小盒還有兩盒在冷凍庫深處,我正在考慮在大樓佈告欄貼公告,看有沒有人要免費的納豆......。



【蓓瑞爾的樂觀SPEAKING】據估計,嘗試納豆那時候我可能已經懷孕了幾天....。搞不好其實是赫爾蒙造成了我對納豆的誤解?(或許我應該等生完小孩後再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