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嘛,偶爾會“蕩下來”,悶悶的,沒衝勁。有上班的人,可以藉由上下班的牽制、工作上的程序、上司的指示等等讓生活繼續運轉;沒有上班者如我,在還沒有“上司”之前,也過得挺茫然,現在可有“上司”了,應該說是“夥伴”吧,因為有時候我還是會賴皮,等到她發飆抗議我才“工作”,而她,也拿我沒辦法,哈哈!

這“夥伴”就是愛爾臻啦~艾爾臻:“這員工不行...不行”

話說回來,,沒mood做任何事。時間到看連續劇看得不專心,連上網看平常喜歡的網誌也感覺無味.....。有時候整個空下來,望著運轉中的電視和電腦、新買的書..... 就是沒有mood。搞甚麼..... 這些書可是我上網千挑萬選,三思再三思才下單買下來的


沒有mood。當然,也就沒有po文的靈感


有時候,夜幕低垂之際,一日即將結束,感覺生命在空轉,還真會不小心焦慮起來。這時我跟自己說: “做件讓自己快樂的事吧!What are my favourites?”下午的時候用電子聲光狗把愛爾臻嚇個半死還蠻好玩的..... 可是再嚇她也太可憐了吧..................怕~


最後的最後,通常都是拿出吃剩的五穀飯,加熱水微波成五穀稀飯佐脆瓜和鮪魚享用。不知為甚麼最近愛上了這簡單的“點心”,一天吃三餐都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