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802.JPG

 

幾經一翻折騰回到大馬娘 家,慢慢settle好... 過了兩天才發現此次飛回還是出了紕漏:我竟然把我筆電的“插頭”帶回來,卻沒帶“變壓器那一段”回來!!!

 

其實回馬前幾天舅舅就轉告我說阿公叫我可以不用帶筆電,因為娘家有三台筆電了,可以借我一台。不過我還是覺得帶自己設定好的筆電用起來比較順手,況且娘家的電腦常出問題需要我幫忙重灌,帶著自己的筆電上網找資料比較方便。

現在可好啦... 多背近兩公斤的筆電回來卻只能用到電池耗盡才發現原來忘了帶變壓器...。我寧願忘了帶插頭,花個RM25左右就可以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